12.24.2008

今天去刷機票錢&放鬆心情啦!

呼呼 今天是耶誕夜前一天喔

看了好多的蟲子@@"寄生蟲"

今天決定到市區來玩玩

放鬆心情 順便刷機票囉

呵呵 街拍

因為要逛一整天的街

衣服 就不能穿太多阿

所以 鐵齒小敏就穿這樣出門 哈哈

其實有兩條襪子喔 ! ! !

一整個就是 腫!

哈哈 不管了啦 誰叫天氣那麼冷~

我們買了煎餅當早餐

哎呀我的嗎 市區的煎餅怎麼那麼好吃阿!!



呵呵 冷死人的天氣

大家關心的 當然是...下雪沒阿 ? ? ?

答案是 還沒呢@@

因為濕度不夠啦 ! !

不過 地上的水經過了一晚

結冰了 哈哈

好滑喔!!!

還有人一腳踩上去 哈哈

什麼 綠巨人Hulk到此一遊嗎?




哈哈 因為直航

機票販售處都放上了華航的空姐呢 !

恩 這次沒有機會坐到直航

因為有點小貴啦

以後吧

未來 會變便宜吧 ^^

到時後 我就坐回去跨年喔!!



萊迪的聖誕佈景啦!!

快下雪吧

我就有美美的雪景可以看嚕

我已經不在乎冷了

因為 最近的天氣

報導說~

FEEL LIKE -9度C

所以 沒在怕過了啦

快點下雪吧

我要去玩雪!


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吧@@

不過 好大喔

應該是給巨人玩的喔

Hulk"ARE YOU TALKING ABOUT ME? ? "
(AGAIN><)



這是廁所前的椅子啦

呵呵 等人的時後 也看起來在大大

很愛演的我~~就表演一下啦!!

1~2~3~

用力阿!!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哈哈 抱一下
他會跳舞唱歌呢 好好玩!


我的NEW高跟鞋喔

他 當然 也是......紫色的 哈哈
不過很深 沒問題的啦 ~

不怪 不怪! !

有高高鞋的我 在站到華航照片那

就真的比他們高啦 口黑 口黑@@



這是WAL*MART裡面用毛巾褶出來的喔 好強~

可是好像毛巾不夠 就被換色了><

美中不足阿@@


中央商場前的聖誕佈景

晚上會發光的

真想晚上來看看....

好大的鋼琴 我要彈~~


也是佈景

還有BLUE FAIRY耶 !

我想到了"AI人工智慧" 每看必哭的片子


呵呵 Ealeen的最愛 高音譜記號喔!!



大燈聖誕樹

可惜是早上


原來的噴水池 變成這樣嚕

他是燈飾

冬天就不噴水啦? ? ?

該不會是會結冰吧 哈哈



新的淘淘巷

大門這裡 好有童話 CHILDHOOD的感覺阿

不過裡面的東西還不多

跟淘淘巷一號店不一樣

商家都還沒進駐完畢吧!!



可憐的麥當勞打工小弟

他要在那麼冷的天氣裡假扮聖誕老公公 發傳單 = =

不過 就是有小孩會被吸引過去阿!!!

就是我 嘿嘿~

(心裡滴咕"再老也要假裝年輕!")

還好他有咖啡喝

不然 也跟地上的水一樣......

結冰嚕!


旋轉木馬耶

好懷念喔

我好想爬進去玩喔

呵呵 我跨!!!

可惜 他好像只是佈景耶

沒有得玩了@@ 我~

哭哭... 嗚~


呵呵 可愛的木馬旁有 漂漂的聖誕樹跟Ealeen喔



金輪前的大球球~

他好高 我好矮

我...想要搬一個禮物回家耶 哈哈~

空的 也很酷阿



DQ冰淇淋喔
還買一送一 快快 把握機會
不過在冬天吃冰 好像怪怪的 哈哈
我破戒啦! !
管他的
偶爾囉~
都年終了
偷偷破個戒吧! !


一人一杯 開心 享受!


呵呵 H&M送的棒棒糖耶
愛心的喔 好熱情
哈 那麼冷的冬天裡
還能在陌生的地方找到溫暖
真是不錯呢


H&M的新袋子
呵呵 有聖誕節的氣氛
可是 我怎麼好像還是比較喜歡 大白色袋袋阿
感覺比較有質感說~
H&M都再SALE呢
小朋友的衣服 還打對折 真是不錯~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刷機票啦
可是 笨蛋小敏 帶錯台胞證了
連學生證都忘在旅行社~~
是怎樣 太誇張了!!
還好有妙妙的幫助 哈
我的學生證才有機會回到我身邊
謝謝你喔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