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8

我的EDWARD小寶貝吃麻醬麵喔

呵 今天媽媽煮好吃的麻醬麵喔~

EDDI寶貝有福囉

1. E:"YA 有好吃的耶 我來嚕 ! "

E<心想>:"謝謝媽媽喔!"



2.恩 中間休息 擦一下嘴嘴!!E:"開玩笑 我也是愛乾淨的鼠鼠耶! ! 媽媽有教我 吃完東西要擦嘴巴喔!"


3.擦完嘴嘴 繼續吃 ^^

4. 換邊吃吃 ^^




5.E:"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

<心想>還好爸爸不會跟我搶 哈哈

E:"得到媽媽的幸福 爸爸不要揍扁我阿"




6.<心想>ㄝ....好像有人再偷拍耶

哈 是媽媽耶

E:"媽媽謝謝你喔 好好吃喔!"

Sher"你終於發現我在偷拍你啦 慢慢吃唷 記得擦嘴嘴!!"




7.E:"媽媽 還有嗎 呵呵 我怕吃完就沒了 在給我一點吧"(誠摯的眼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