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8

天兵敏 睡過頭!!

今天 是天兵敏要考寄生蟲跑台的日子

為了好好的考過他 整整熬了整個晚上沒睡覺


雖然也有部分時間是在玩啦




……..


好吧 很多時間在玩

還在網購@@


就在隔天早上 要去考試的前的5個小時


想說小瞇一下沒問題吧


鬧鐘都設好了一定會起來的啦


我就不相信 愛睡鬼 連考試都會賴床


結果 結果 ~~


我不是賴床 是直接睡到考試時間


就在我的睡夢中


我聽到有人狂敲門的聲音


原來是宿舍管理員


當他開門的時候 說

"快起床去考試啦!!!"

傻眼 連考試都要宿舍管理員叫@@


在走到教室的路上 (10分鐘啦)


我就一直想 完了完了 這次真的完蛋了


我要零分了吧~~ 變成大雄@@


終於要得生命中第一個鴨蛋了!!!!


一直想 要怎樣老師才會給我補考的機會呢


呵呵 總不能跪求吧> <


當我衝到教室時 發現大家都還在耶


先喘口氣 哈哈


宜霖就說 妳終於來了!!!!

呵呵 老師也傻眼了吧



哈哈 我要好好謝謝我的好同學們阿


要不是有你們 我應該完蛋了吧


還好我有你們 宜霖 張琳 阿玉 小護士 阿文 呵~


哈哈 原來還沒考 他們剛剛有複習了一下


然後又多認了蚊子 跟”飛”=fly(蒼蠅啦)@@


感謝~張琳 宜霖 還有阿文喔


因為你們 我才把這幾種蚊子跟”飛”記住喔


有毛的是 ~麗蠅


發綠光的 眼睛下面黃黃的是~金蠅


綠綠的 金光閃閃的是~綠蠅


(綠營> < 哈哈)


然後是 家蠅跟麻蠅


怎麼分呢 ~~


背上有四條線的是家蠅


背上三條線的是麻蠅


那麻蠅一定很開心


因為我們無言的時候


都會說 三條線!!!


麻蠅一定想說 “呵呵 我的特徵真有名 大家都喜歡我耶”


哈哈 原來我的記憶力還是可以的阿


等等就現學現賣吧





再來是蚊子


翅膀上有白點點的是~按蚊


腳上有白環的是~依蚊


啥都沒有的是~庫蚊


幫我背這些的人 有 “阿文”





接下來是考試的時候 更鮮


有一題長這樣…..




我寫 毛蟹….肺吸蟲第二中間宿主@@


我的天阿 我餓了嗎 還是頭昏了


應該是 “石”蟹….肺吸蟲第二中間宿主 阿!!





好吧 頭好混亂!!!


不過 我還是考完了阿!!


恩 真是臨危不亂呢


我要好好謝謝我的好同學們喔


感恩 沒有你們 我就真的鴨蛋啦!!


很天兵


但是我也證明了一些事阿  不是嗎?


第一  我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超愛他們的喔


第二  整到宿舍管理元(爽 我好壞!)


第三 我臨危不亂的考完啦 原來 我還是有點抗壓力的啦



開心 開心



今天訂不到機票嚕


還要感謝妙妙一直幫我問旅行社機票的問題呢 ^^


謝謝你喔



今天是充滿感謝的日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