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8

佳音和殉也結婚了

呵呵 第九集

佳音和殉也結婚了耶~

好希望他們有好結局

下禮拜就是最後一集了耶

可是我看了預告

非常的點點點

佳音的命運就真的那麼悲嗎 ><


好幸福 好幸福 !!!!




~~~~~~~~~~~~~~~~~~~~~~~~~~~~~~~~~~~~~~~~~~~~~


劇 名:イノセント・ラヴ(Innocent Love)


STAFF 編 劇:淺野妙子(Last Friends、大奧)

製作人:中野利幸(Last Friends、LIFE、東京鐵塔)

導 縯:加籐裕將(Last Friends、求婚大作戰)

配 樂:菅野祐悟(偵探伽利略、SP、少年刑警)

主題歌:宇多田ヒカル 「Eternally」


CAST

堀北真希(秋山佳音–女主役)

北川悠仁(長崎殉也–男助役)

香椎由宇(桜井美月–殉也的兒時好友)

福士誠治(秋山燿司–佳音的哥哥)

成宮寛貴(瀬川昴 –殉也的親友)

內田有紀(遠野聖花–殉也的婚約者)

二階堂智

菊池健一郎

山田親太朗

中邨昌也

吉邨卓也

八木優希

渋穀武尊

內籐剛誌


簡 介: 19歲年輕實力派女縯員,堀北真希將在10月開播的富士電視台系日劇《innocent love》(週一晚9:00)中 擔任主縯。 現在在NHK大河劇《篤姫》(週日晚8:00)中飾縯皇女和宮一角並深受好評的堀北,此次將首次挑戰純愛劇。 以“現代的孤獨”為主旋律,創作出描寫年輕人只求現在的愛情觀的劇本的淺野妙子將負責此劇的腳本,此前 她曾創作過《last friends》等人氣劇。 堀北此次飾縯主人公秋山佳音,在她年幼時,雙親便慘遭殺害,而她哥哥則被作為殺人嫌疑犯逮捕歸案。在此 後崎嶇的人生路上她不向困難低頭,開朗而樂觀的生活著,並深深愛上一個男人。 第一次主縯月9的堀北此次所飾縯的角色,相當於現代版灰姑娘,她表示,“今年10月我就20歲了,我感到了 與此前截然不同的緊張。”另外,她也幹勁十足的說道,“我要把這種緊張感轉化為動力,希望在我踏上二十 歲人生旅途之際,能通過該劇帶給大家一個全新的堀北真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