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8

照片s From Ealeen!!



某天 我和Ealeen在逛街啦
逛到不能走路了 就跑進DQ去休息啦
這個時候 我再介紹我的 香香玫瑰味DHC粉餅啦
哈哈 幼稚鬼 @@



呵呵 我和Ealeen再圖書館看書喔
我想 應該是在複習 局部解剖學吧
哎唷 口渴嚕
來喝個咖啡吧
恩 有戴口罩的我 就變這樣啦......
哈哈 好好玩!




為了學習美國人精神
還有
為了怕笨小敏忘記帶鑰匙出門
我就把鑰匙藏在鞋櫃裡阿
結果 這天 我要回來的時候
居然找不到 嗚~~ 哭哭~~
翻了好久都沒有!!!!
原來我前一天忘了帶鑰匙
昨天 把他帶回房間去啦 !!
又忘記放回原位
今天當然沒有鑰匙用啦 @@
我有三副耶
最後還是進不去房間 ><



這是我第一次寄包裹回台灣耶
好好玩喔
吳北鼻 等著收我的包裹吧
By the way~ 兩個週月快樂阿~
哈哈 還不是週年就high成這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